close



就是今天...
有多麼的不捨 已經不是言語能表達了
睡到自然醒 把房間做了最後的整理
爸比一到 馬上將所有東西搬上車
之後一起到七樓萬國百匯 吃飯
一進飯店就讓我看到認識的人 感覺很奇妙
一出電梯 站領檯的是柔君 整個大大的開心
不好意思 最後一天 還要當澳客



我就是想要坐H區嘛 還要偉哥來幫我們點餐
整個非常的不好意思 好害羞
瑋比 感冒生病不舒服 都不吃東西
吃東西又在哭哭鬧鬧的 讓我很生氣很抓狂 又很捨不得
不過 還好老梗對他還有用



拿了東西給你們 真的很希望你們會喜歡
雖然不是多麼好的東西 但 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與心血
還好我的演技好 昨天遇到沒有破梗
不然 可能沒辦法看到你這麼精彩的表情...



今天這頓飯 是想帶家人吃看看公司的菜色
點了豬腳.雞腿.羊排...不想吃
沙拉 冷菜 壽司 冰淇淋 蛋糕 水果....
明明肚子超級餓 卻一點胃口都沒有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看久看到膩了




反正 吃不吃得飽已經不是重點
我的重點是在離開前 跟大家再見個面



在跟你們說說話 搞笑 打鬧
我是賴皮鬼 硬是要做到兩點收餐才要走
真的好想當個任性的孩子繼續聊天 不想回桃園
但 事實卻告訴我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
帶著酸酸的心 離開了耐斯 離開了嘉義
希望有機會 還能回到嘉義和大家聚聚



你們讓我很喜歡 讓我很感動
剛好的迷路 剛好的多留了一點時間
你趕在他們到前來跟我說話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幾句話
特地來送我 我真的超級開心
很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肉麻感性不適合我
只要想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很重視你們
我也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總是可以輕鬆自在 不需要偽裝
這就是被重視 被疼愛 好朋友的感覺吧



萬國百匯 樂活健康蔬果餐
電話:05-2771999轉6701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600號7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11:30~14:00
消費資訊:樂活午餐 280+10%,主菜排餐採加價加點 80-400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