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很累很膩
連續站餐檯好幾個禮拜
學習當餐檯leader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總覺得自己很笨 沒辦法做好leader的角色

中午丟新人給我帶 我自己都做不好了 還要我帶人
不知道該怎麼教 不知道該怎麼說
忘東忘西 讓我整個很匆忙
真的不想當leader 只想當個組員 聽人指揮做事
神經大條的我加上新人 問題一大堆 讓我不知所措
整個心情煩躁不安 還好明天要休假 可以喘口氣

下班後 回家整理行李 往台中出發
選擇坐統聯是錯誤的開始
很快到了中港轉運站 很巧的有到勤益的車
我選擇坐上往勤益的車
開了很久 我開始慌張不安
打電話和謙謙求救 我緊張的都快哭出來了
聽說中港坐車到勤益要100分鐘 聽到我都傻眼了
很巧的讓我看到台中火車站 為了不要再慌張度過
我決定在台中火車站下車
自己在附近逛逛 等待謙謙來接我



之後去了一中街逛逛
買到我看很久的樂高積木錶
很討厭猶豫 很討厭抉擇
很想兩支都買 但 為了不亂花錢
決定先買比較喜歡的就好
吃了德國香腸堡 老闆整個很有型
不過香腸堡有點普通 有點像大亨堡
豪大雞排很便宜 飲料+雞排只要55元
不過 雞排還好沒有很好吃
最後吃了一中豐仁冰 每杯三十元
有大豆.酸梅冰.還有兩球不知什麼口味的冰
單吃真的很酸 不過全部混在一起吃 整個很好吃



之後回到謙謙宿舍 沒想到他和大家混超熟
一樓到四樓 幾乎都認識
一間一間的打招呼介紹 也太妙了吧
四樓的學長 同學 人都很好相處 很熱情
不錯不錯!!這種生活環境 是我很想要的
原本晚上品茲約夜唱 但 謙謙不是很想 我也有點小懶
只好作罷 乖乖呆在宿舍 好好睡覺 明天繼續玩



德國香腸堡.豪大雞排
地址:一中街(水利會尊賢大樓對面)

一中街豐仁冰
地址:臺中一中對面.市長公館旁(育才街上)
營業時間:10: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