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下午和羊奶一群人準備出發看流星雨
我很期待 期待看到很多很多的流星
我要許下我最想要的願望
出發先去復興家再一起往屏東出發
我只能說...復興 你真的很衰耶
沒事打電話給人家 為了接你電話 害人家出車禍
那個人很可憐 結論...下次接到復興電話 請小心
出發前往復興阿嬤家
從天亮騎到天黑 到底有多久 我也不清楚了
路途的插曲-黃小榆是大笨蛋.....
自己為發現了超市 還很那悶的問他們為什麼不去那買東西
看著大家疑惑的臉 我再仔細看了那家店
原來...它是一家農藥店 我的眼瞎 害我被笑了 我丟臉了
奇怪 農藥店幹麻偽裝成超市呢! 害我看錯......

復興阿嬤家真的很鄉下
好久沒有回到當也孩子的日子
吃著阿嬤的家常菜 我也好想唸外婆煮的東西
阿嬤煮的滷肉真的很好吃 讓我吃了兩碗飯
我的減肥計畫.....又.....唉.....
我拿出我的玩具 真的很好玩呀!!都沒人懂我的遊戲
等大家準備好一切 出發等待流星雨了
我整個很興奮 我真的想看到很多很多的流星
我們到了河堤邊 今天的月亮真的亮的可以
可是 霧氣也真的很大 看不到幾顆星星
感覺我們要撲空了 但是 還是要祈禱可以看得到
換個地方 希望天氣能好一點
就這樣到了茂林風景區 都已經是十二點過後了
一群大膽鬼 竟然騎車上了吊橋
真的很恐怖怎麼會有人做這樣的事 我不懂? 
可能是我老了 對於他們的瘋狂事蹟 我都快玩不起了
老人家果然只適合乖乖的待再家裡睡覺
一路上 我一直打瞌睡 最近的我 好像常做這種事
在茂林看著天空有多幾顆星星 但 還是沒有看到流星
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到復興阿嬤家睡覺
男生 果然很賤!就說我常常自己一個人在宿舍了
硬要說學校的鬼故事 愛說就算了 聲音又很大
都把耳朵烏住了還聽得到 我很害怕的有點睡不著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早上七點就moring call
鬧鐘都響了 我原本想裝死等最後一個
可是 我發現大家比我還會裝死 只好乖乖的第一個起床
沒想到吃完早餐後的行程是大津瀑布 要爬山
可能是我沒睡飽加身體不舒服得關係 整個很累 很暈
還好我的意志力夠堅定 沒有讓我真的倒下去
爬了很久終於看到瀑布 那...真的很涼
我也很想去玩水 可是 我很累 我很懶 我很想睡
大家都很有精神 真的很佩服
回了復興阿嬤家吃完了家鄉菜後 開始回程

下一張(熱鍵:c)

茂林-六龜-美濃-月世界......經過遙遠的山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終於到了泥火山
帶著零食與飲料到裡面參觀 彷彿是小學校外教學一樣
恍神的我 又做出蠢事-我竟然一腳踩進那看沒乾的火山尼裡
就這樣很貼心的幫我的鞋子敷了面膜 我想...它應該很開心吧!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泥火山回到宿舍補眠...睡到頭很昏 想就這樣一直睡下去
可是還是起來去了花園夜市 一直走一直走 夜市大到走到很累
逛完夜市後 還去買了煙火到黃金海岸放
話說...好的不靈壞的靈 以後還是別亂說話的好

經過兩天這樣的玩樂 我...真的是個老人家
沒有睡飽 精神真的很不好 坐車都在打瞌睡
還好我命大沒有跌下車 哈哈哈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像個很人家一樣?
什麼時候才能像大家一樣這麼有活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