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墾丁訪問福華主管
而我和佳絪 就負責玩樂



先到高雄和老王會合,開車往墾丁出發...
由於路途實在太遙遠,找了7-11作為中途休息站



先是恆春老街和阿嘉的家
到處都在拍照 海角風太誇張了
 
 
 

為了拍照 我們非常命苦 連旁邊的人都在偷笑



先是恆春鴨肉飯和魯味
(這可是實習半年的小昱和翰翰的在地人介紹...)



之後當然少不了我最期待的後壁湖生魚片
輝哥綜合生魚片 30片只要150元

 
 

剛開始還覺得哇沙米不夠來
慢慢才發現他的後勁 真的很強





吃飽後 當然少不了墾丁大街

 


好多東西都想買 卻感覺用不大到
最後只買了髮飾和鑰匙圈
話說 我第一次覺得墾丁街這麼長
走到覺得腳好痠






原本以為時間太多不知去哪裡消耗
沒想到 我們在墾丁街待到十點多
之後去出火 雖然是著名景點



但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看出火
我只能說...也太令人失望了吧
火很小 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可能是有太多沒公德心的人
一直向火苗丟石頭吧
唉...這就是台灣人



第二天起了大早與小昱會合後
先到恆春街上解決我們的早餐



往佳樂水出發一路玩回墾丁
龍磐的景觀真的很讚 只是風也太大了吧






砂島的白沙藍水 我好愛
像個野孩子脫掉鞋子 踏在沙子上的感覺真好
還有水好乾淨 很涼快 真想跳下去游泳






之後 當然少不了賽車
昨天才划完獨木舟 全身痠痛 
開賽車很吃力 不過 真的很好玩



 




時間差不多,我們從沙灘進入福華飯店..
這裡還有凱薩的專屬沙灘呢!
這裡的白沙讓我好愛好愛



進入飯店後開始這次的主旨
訪問福華的主管 讓我好緊張
明明可以在外面納涼的 卻跟著進去
緊張到 我也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還好還好 有發言人老王在 順利結束了



回程 大家肚子餓都想吃東西
選了間不起眼的小吃店 東西貴死人 真的很夭壽
吃飽喝足 回到高雄 還要騎車回學校
我發現...我現在騎車有恐懼症了啦
我想 最近又要開始當良好公民了


這次的墾丁行 
要謝謝老王家的車還有翰翰朋友-小尤家
結束玩樂的時光 專題就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