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了
看大家都很累 都還在睡
不敢把他們吵醒
只能悄悄的起床刷牙洗臉
準備好自己的東西 一個人走到外面逛逛
安安靜靜的享受山上新鮮的空氣
頓時間心情大好 煩腦都丟在一邊

下一張(熱鍵:c)

看著大家為了中午的婚禮忙上忙下的
這種為幸福忙碌的感覺 很好!
走上他們的勇士古道 一路上都只有我一個
帶著害怕緊張的心情 努力的向上走
爬上了最上面 真的很開心 我做到了
慢慢的沿著路邊走回多納村 我想了很多
看著小鳥悠閒的飛著 我也好想要那樣自由自在
回到多納村 沒想到 昨天餐廳的老闆娘還記得我耶
大聲的叫著Muni 我很開心 他們好熱情
走著走著 被三個中年男子叫住
他們很熱情的邀請我和他們一起喝酒聊天
聽他們說著有關魯凱族的一些事
也很樂意的幫我解開所有疑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民宿 大家也都起來了
準備好一切 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紅塵峽谷 那裡很適合烤肉玩水
只是 一大早就要玩水 真的很不想

下一張(熱鍵:c)

去了多納吊橋
早上已經走了很多路了 現在又要走
我靠著意志力往上走 腳真的很酸很累 又有種腿軟的感覺
吊橋真的很高 很晃 很刺激 大家在上面玩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的 又忽然的心情低落 想安靜
有時情緒真的很不穩定 真的是自己想太多嗎?
龍頭山休息區的山豬肉 還蠻好吃的說
尤其是它的洋蔥跟山豬肉配在一起 只能說...讚!

下一張(熱鍵:c)

茂林的最後一個景點 我們到了情人谷
看著大家往上走 原本只想躲在下面休息
後來還是往上走了 真的很累很喘 我真的老了
不過 上面的瀑布 真的很漂亮 很涼
脫了鞋子泡泡腳 水很冰 兩個很有勇氣的人竟然下去玩水
很佩服 可以在這麼冰的水裡泡著
在茂林的大門口拍了最後一張合照 
我們離開了茂林 前往甲仙
我這個人明明很討厭芋頭 根本不敢吃
但 甲仙的芋頭冰.芋粿 真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 最後一個景點...六義山
明明就是步道 硬要騎車上去 讓我覺得我的生命受到很大的威脅
所以 決定下山我要和雅華用走的
跟著步道走下山 整個很迅速的就到了山下
兩個無聊的人在山下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 決定等他們騎車下來要嚇他們
沒想到 雅華竟然沒躲好 破梗了啦
沒人被我們嚇到 真無趣呀
開始漫長的路途 要回東方了
沒想到大家在山路都在比快的
讓原本想睡覺的我 整個都沒睡意 超有精神的
回到學校 大伙決定繼續續攤-大湖夜市
吃了一些東西 逛了一下 回宿舍整理那亂死人不償命的房間
真的....很累,但是.....很好玩
快想 下次要再去哪裡玩好了.......



茂林國家風景區
電話:(07)680-1488
地址:高雄縣茂林鄉茂林村12-5號
官網:http://www.maolin-nsa.gov.tw

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電話:(07)675-1008
地址:高雄縣甲仙鄉中正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