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要和大家一起帶團去宜蘭玩
早上一早從中壢開始出發
慢慢的往宜蘭出發啦
《中間省略》

中午吃飽後,我們就準備搭船前往龜山島啦
很興奮 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但 一切不像想像中的那麼順利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導致我無法上船
很失望 失落 差點掉下眼淚
但 最後 由於小玲姐.阿昌哥還有船公司人員協助下
他們想辦法把我弄上船
可以去龜山島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很照顧我 疼我 讓我能去龜山島

但 因為人數的關係 也只有我一個人能去
也就是說 我需擔當起所有照顧大家的責任
有點小壓力 因為只有我一人過去
不知道可不可以應付
一路上風景很好 很美 很喜歡

踏上了龜山島那刻 開始一個人要面對所以的事
首先就是要負責保管所有人的證件
別小看180人的證件 它真的很重 拿到手都會酸
在此時也發生了我從來沒遇過的事
因為我是工作人員關係 
我必須在碼頭等大家都來了才能走
所以也就和警察還有海巡署的弟兄一起等他們的到來
沒想到 他們竟然有本事把我嚇哭
(雖然我愛哭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因為 我真的很想回家不想留在那
單純的我 當他們說出騙人的話竟然信以為真
雖然很好笑 但也因此和他們打成一片
也因為這樣我成了他們的笑柄 
不過也得到免費的汽水喝
哈哈哈~當我眼淚掉下來那刻 大家都嚇到了吧
馬上安慰我 不敢再嚇我了 
可是 他竟然打電話回去跟船公司的人說
害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有點小丟臉

後來獨自一個人在島上走了一圈
我習慣了獨自一人的感覺 雖然孤單 無聊
但 我必須習慣 學會獨立

在那 拍了許多照片 也和團員有些互動
其實 帶團真的很好玩吧 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正當大家在碼頭等船時 竟然那些人也在那
又被虧了 每個一直笑我剛剛哭的事
雖然丟臉 但蠻好笑的 打成一片的感覺真的很好
後來在等船和團員上船的時間
和大家聊了一下天 他們都以為我是船員的女兒
我看起來有那們像討海人嗎 哈哈
還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再去 人真的很好捏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

這是第一次登島 感覺很特別
在那發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被警察嚇哭
第一次 獨自一人帶著大家
第一次 有能力獨自面對所有事
第一次 打警察(感覺很妙)
很多的第一次 讓我印象深刻


上船後 我們環了龜山島一圈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景色 不同的美
後來我還跑到船長室裡 看船長開船
在裡面問了船長很多事 
得到很多答案 很多知識
讓我知道的事又多一樣啦


回到烏石港 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讓我能去龜山島玩一次 
謝謝哥哥姐姐船員還有阿兵哥和警察
總之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的又多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正當我們很開心的再享受龜山島的美和規劃晚上的活動時
有人受傷了 手斷了 應該很痛的樣子
我們送她去了醫院 卻在裡面折騰了四個多小時
那家杏和醫院真的很爛 奉勸宜蘭人別去了
動作慢 事情推來推去 強迫病人住院
不知道是怎樣態度又很差 真的很生氣 很爛
就這樣搞到了九點多 也因為還有很多事沒做完又繼續
等做完已經十一點多了 宵夜 活動都飛了
哪也別想去了 有點失望 但我能體諒
因為這種是誰也不想發生
只能怪 那家醫院太慢 態度差 又機車
就這樣 我們忙了一天
所以一躺下去我馬上睡著 超酷

晚上住的山泉 還不錯 有溫泉SPA
重要的是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很好
還可以看到下面的火車再跑 開心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住看看嘿

============ 龜山島 ============

龜山島的人真的很搞笑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苦中作樂吧
他們人都很親切 很可愛
雖然很愛騙人 愛嚇人 都只是開玩笑的
大家都說因為我看起來很好欺負 所以都愛鬧我
但 我的眼淚應該更嚇人吧
那到底是誰嚇誰呢
騙我不能會烏石港是吧
下次我在去看到你 我一定要換我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