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就被鬧鐘吵醒了
我還在那賴床 發呆 慢慢的摸
忽然恍神 加快動作 整理衣物
準備下去幫忙 又是新的一天
我們先到了醫院接受傷的客人出院
到那 又開始他們的慢動作了
昨天說硬要我們住院時
答應好七點我們一到就可以馬上把人接走
結果 一切又變了樣
又讓我們在裡面耗了40分鐘
又要我們等這等那的 火慢慢的又來了
口氣很不好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處理方式
說一套做一套是吧 杏和醫院是吧
呿呿呿 礁溪的朋友壓 千萬別去那家啦 爛



今天的第一站 林美步道
等處理好相關的事情後 和小玲姐一起去走走
我們兩個慢慢的走上林美步道
林美真的很美 水也真的很乾淨
有種想跳下去遊泳的衝動
今天大家都走很快 一路上都沒看到人
(OS.太妙了 大家都走的好快 不可思議)
快到出口 昌哥在上面等我們
還請了我們喝咖啡 感恩~
在買咖啡時 車隊動了 他們出發了
我們很緊張 拿到咖啡狂奔車上
我腿軟 剛走完又要跑步 好累
我可以用滾的嗎 哈哈 這樣比較快吧



到了漁會 他們的湯 好好喝
裡面的人很可愛 很疼我
裡面的姐姐送了我小禮物 開心
昌哥也跟老闆拿了一大袋宜蘭名產送我 開心
後來我們先到了餐廳幫忙處理一些事
小玲姐又買了3包梅子送我
大家都送我吃的 我好開心 你們都知道我愛吃 哈
今天早上開始不停的吃
吃了兩碗粥 總匯三明治 奶茶 兩碗湯 小餅乾
中午吃飯又吃了兩碗麵
大家都笑我很愛吃 都沒看我停過
唉唷 如果不愛吃就沒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啦



最後一站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原本打算結完帳就回家了
但小玲姐 還是很好心的陪我進去走了一圈
裡面充滿了56年級生的回憶吧
也勾起我一點童年記憶
回念童年的純真 單純 簡單的快樂
竹蜻蜓 跳格子 打陀螺 棉花糖.....
裡面有一條都是在賣東西的 好想買
但又不敢亂花錢了 所以就只有看看而已
不過小玲姐買了蘭陽糕渣 吃起來感覺很妙
有點像碗糕拿去炸的感覺 但 很油 只吃了一點

回程 我們走了雪山隧道
這是第一次走 真的好長
我們想建議政府 能在牆壁上作畫
才能免去那單調的顏色 讓人感到無趣
我們還在想應該向哪個縣市建議咧
討論的很起勁 呵呵
不免的 過沒多久 我又睡著了
到中壢大概一個半小時 真的很快

我感覺到我很幸福 大家都很疼我
尤其是阿昌哥和小玲姐
但是 別再到處招搖撞騙啦
我都快變成你們的同夥 到處騙人說我是你們的女兒
為了配合演出還要叫爸爸 媽媽
好好笑 到處看人家驚訝的表情
有的信以為真 有的頭上出現一堆問號
每個人的反應讓我笑到肚子痛

這次出去玩兩天 我真的很開心
哥哥姐姐阿伯阿姨爺爺奶奶
大家都很疼我 都誇我漂亮可愛
(雖然有些只是場面話 聽了還是開心)
連那些船員 工作人員也是
我真的很開心 能在兩天接受到大家無限的照顧疼愛
我應該 算很幸福吧

大家希望我下個禮拜還能去
我也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去
我們在一起去吃東西 逛街
但 下禮拜要段考 也不知道能不能請假
我會努力的和老師說看看
看它能不能讓我請假囉
如果可以 我一定要再和大家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