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幾個高中同學一起去南庄玩
早上好早就起床準備 真的很累
因為昨天晚上很晚才睡覺
今天我們六個人擠一台車到南庄
苗栗真的很熱很熱 但還不錯啦

 
 


在那吃了有名的桂花巷麵食店和桂花冰鎮湯圓
麵還OK 冰鎮湯圓還不錯吃滿了水果和湯圓
但因為糖漿太多 讓我吃的滿臉都黏黏的

 


也逛了老街有名的景點 老郵局 洗衫坑...



還買了有名的豬龍粄 還蠻滿足的
但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逛的太快的關係
還是...讓我們很快的逛完了南庄老街
讓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以為可以逛很久
但 沒想到很快的就逛完了


   



之後我們決定去關西的馬武督
再到關西之前我們一直迷路
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開車上面
到了馬武督後 發現與我想像的不同
就在裡面逛了一下後 發現.....
其實是我們跑錯地方了
因為 我要去的是馬武督探索樂園
我們卻到了馬武督山莊



一切都很.....
後來在裡面吃了東西 喝了咖啡
但 餐真的很普通 並沒有很特別
在期間 真的很開心
因為范姜和罐頭真的太搞笑了吧



今天的我依然很開心
很開心能和朋友相聚 一起出去玩
真的很謝謝毛毛載我們出去 真的辛苦你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的 我的餐不是最慢到
就是被遺忘 真的很難過捏
至於大家對我說的話我不會忘記
減肥麻...改天再說囉
因為它是件很困難的事 我會努力的



觀兮天籟(原馬武督山莊)
電話:(03)547-8385-6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四鄰49號
官方網站:http://www.gxt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