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睡意起床準備出發
今天是表弟章益的懇親會
早就答應要去看他了
所以找弟弟陪我一起去
當兵的男孩果然不一樣
多了一份男人味 責任感
該死的單槓 真的很高耶 害我吊的很吃力
不過說真的當兵真的還不錯
福利社東西真的很便宜
懇親會結束後 有可以直接跟我們回家
忽然覺得...我幹麻來懇親呀??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 去了南庄
有夠不好運 竟然飄著雨
不過 還是不影響我的興致



吃了桂花冰 料真的很多很實在
只可惜 太甜了一點
明明下雨天 人潮還是很多 擠死人
讓我們必須很迅速的結束南庄老街行



回到了永安老家 大人又開始摸上了幾圈
等待晚餐時間 姑丈大請客
我們都覺得很難得 也許看到兒子真的很開心吧
這一餐很豐富 食物非常合我的胃口 我愛死了
整個很難抵擋誘惑的我 又忍不住多吃了一些
Oh my god 我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