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後,開始勝興火車站之旅
由於今天是年假的關係,這裡充滿了人潮
首先看到的是勝興龍泉,很多小朋友在此玩井水




勝興車站提供了人物看板讓遊客合影留念
這幕場景讓旁邊的遊客都笑了
原本凃先生跑去站車掌的位置
我:妞妞,你要演色狼摸伯穎哥哥的屁屁
妞妞帶著害羞的表情,跑到凃先生的後面準備摸凃先生的屁屁
我:(傻眼)我是叫你摸看版的屁屁,你幹麻去摸哥哥的屁股阿~"~
最後,只好叫凃先生演色狼囉~



勝興車站目前提供蒸汽小火車讓遊客乘坐拍照
一次好像是40元吧!?
不過這個小火車真的小到讓我們都有點傻眼
怕丟臉的我們只好拍張照片做個紀念就好



鐵道對面的這間店,有看桃花小妹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沒錯!這裡就是陳桃花和史朗約會,結果發現陳承和史雪接吻的地方



到了火車鐵路當然免不了要來拍張照留念,
妞妞和小茲兩個小38在親親,站在鐵路上的我有點重心不穩
拍完照時,妞妞有點小憤怒的說:剛剛是誰摸我屁股 我的褲子快被拉下來了啦~"~
剛剛你想摸伯穎哥哥的屁屁,現在我偷偷的報仇...ㄎㄎㄎ



繼續往前走會到很長的山洞,於是再此拍了一張大合照
不愛拍照的小舅又想找理由脫逃
小舅:你們要拍合照,好阿好阿~我當攝影師
我:我有帶腳架,所以不用你麻煩囉~
這時,大家都快笑翻了,我小舅也無言了! 沒想到我會來這招吼~



準備進山洞囉~來張甜蜜蜜的照片
品茲和妞妞都發出怒吼~說我們真的太閃了啦
好啦好啦~快點走進山洞吧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終於走出這個超長的山洞
建議要走山洞的遊客們,務必要帶手電筒和穿輕便好走的鞋子
不然,沒帶手電筒必須沿路摸黑是很恐怖的
還好我的K550有很棒補光燈,讓我們不用摸黑走完全程



結束了漫長的山洞後,有兩個選擇
1.再走一次山洞回去
2.走到馬路上,走山路回停車場



我們這次選擇了2號路線,
不過,我非常建議走原路回去會比較輕鬆
不然沿途上坡真的很累人的說!!



勝興車站
電話:(037)870-435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網站:http://travel.emiaoli.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1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