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榆和凃先生真的是一對很妙的組合
記得在飯店,他是一個很帥卻又很冷酷的男孩
剛認識時我總是用我的熱情去貼他的冷屁股



只要是他沒興趣的女生,休想他跟你多說幾句話
一直到實習結束後的聚餐,我們才開始有了交集....



因為凃先生的證照考試讓我們有了更多的聊天機會
開始習慣下課後有個人陪伴我聊MSN
平常一直有個人在耍白痴、講機歪話
心情不好低落時,總是會想盡辦法讓我開懷大笑...
偶爾的相約出遊讓彼此的好感度大增,開始習慣了這一切.....



當彼此的感覺不錯時,凃先生也告訴我他即將要去當兵的噩耗
雖然知道凃先生即將國軍ONLINE,但我不怕!



就在6月24日大溪之旅,我們決定要一起攜手創造更多屬於彼此的回憶
因為只有經過試煉的感情才能證明彼此的感情
如果連小小的磨練都無法一起攜手度過...我想這也不是我要的感情
決定放手一搏,陪凃先生一起度過難熬的國軍生活...



新訓時的聚少離多讓黃小榆非常沒有安全感

也曾經有過害怕與擔心,也有過想放棄的念頭。為了消除黃小榆所有不好的念頭
凃先生努力的壓縮吃飯時間、洗澡時間,就為了和黃小榆通上幾秒鐘的話
關心黃小榆的上班生活......



一年了,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都是我們一起度過的
終於...離開了腦殘部隊.....
拿到退伍令的喜悅,是要親身經歷才會懂得它的重要性!!



現在我們卻面臨了另外一個考驗
進入社會後,凃先生的工作時間更長、更忙碌、一個月只有五天假
雖然不用在24小時待在部隊,但工作時間長、休假不穩定讓我更加的擔憂



未來還有更多不同的難關等待著我們...
希望我們能夠攜手一起面對挑戰,相信彼此、互相扶持解決所有問題
學習調整心態,一起創造理想的生活環境,是我們現在要一起努力的事
我會努力做好應該做的事,讓大家看到我的決心,決不不輕易妥協!
親愛的,是你說我走不動你要背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