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大家都出現在桃園
二專四人相約吃飯
我們快一年沒見面了
早上還飄著雨 心情超不好
還好 出門後天氣只是陰陰的
到中壢胖子他們剛好也到了
就在車上等待 葦倫小妞的出現
還好 我有吃早餐不至於很餓
要不然我會瘋掉吧



小妞出現後 往餐廳出發啦
原本要去綠風餐廳
最後決定去-想像餐廳.



整個FU很不錯 大片大片的玻璃
我想擦起來會要人命吧

 


進到餐廳內 開始點餐
原先點了他們的火鍋
但 隔壁好心的客人說很普通不要點
我相信了他的話 換了"想像咖哩焗飯"
((這 是錯誤的開始))

 


胖子的松阪西井燒最先來
整個看起來很豐盛



再來是葦倫的韓式泡菜牛肉鍋
牛肉雖然有點辣 但 真的很好吃



少話男孩-徐瑞湧的黑胡椒起司雞排
也很豐富 尤其肉加那個醬 真的很不錯



看了他們的餐點 我也開始期待我的餐
誰知道 我那不會點餐的個性又回來了
它就這樣讓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還好沒有很餓 不然...我會抓狂吧
等待 只能一直催眠自己 我的會很好吃 所以要很久
但 當我看到我的飯時 我傻眼了
點那種不好吃 又會被遺忘的餐 我最會
越吃越想哭 唯一好吃的是馬鈴薯蘋果
其他 我只能說是很努力的吞下去



什麼酥皮濃湯麻 我都快哭了
好心胖子幫我要了胡椒粉
偏偏 我正打算不想喝了
服務生把胡椒粉拿來 我的湯被收走了
拿來又拿回去 他應該覺得我們在整他吧
餐後的玫瑰奶茶事整份餐最優的



我拿出我事前準備85度C戚風小蛋糕
幫胖子補慶生 幫葦倫小妞慶生

雖然沒有大份昂貴的禮物
但 小蛋糕和卡片 有我大大的誠意唷
哈哈哈...有沒有很感動呀?



吃飽喝足慶完生後 我們像個觀光客 在餐廳裡狂拍照
二樓跟一樓的風格很不同 還有機會 我要坐二樓!

 

好開心今天和你們的聚會
超超超想念你們的 因為 只有和你們在一起
我才能耍白痴 無拘無束的說想說的話 做想做的事
胖子呀胖子 我說你 真的要去醫院害人嗎?
記得告訴我是哪一間唷 我絕對不會去 哈哈哈
少話男孩 你的話可不可以多一點?
難道是在軍中讓你變得更沉默?
還有 別再偷偷摸摸的啦 有好事要和我們分享呀
小妞小妞 真的很久沒有見面
小貓很可愛 但 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常常讓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捏

 


不過 真的很開心能和你們一起吃飯
我很久沒有這樣瘋狂快樂的感覺
今天晚上大家都還有事 時間有點趕
所以 下次再相約出遊吧
有機會去阿里山 阿里山
哈哈哈 到時候去嘉義找我唄!





AtoZ 想像餐廳 
電話:(03)494-1599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官方網站:http://www.atoz.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