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多事情後
終於到校外參觀的日子
早上起了一大早 準備出發
第一站 古坑休息站
車子問題很大 只能努力克服
必須更堅強更加油才行
第二站 埔里酒廠
很好 還沒逛完時間又到了
都沒玩到 很可惜
以後還是有機會會去的



第三站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我們在他們水上餐廳吃飯
景觀很不錯 不過一間一桌的設計不是很好
吃飯整個會冷場 只能大眼瞪小眼
不過菜色還不錯 好喝的湯我最愛
百香果汁 不知道翻了幾次 是為了製造笑點?

 


吃飽開始導覽解說 我只能說 也太趕了吧
根本拍不到什麼照片
活動中 我的手又掛彩了 痛!
活動時間大大不足
車子又出狀況很傻眼
讓你們的快樂行程不完美
我們很抱歉!



今天的活動被搞得砸了
雖然之前有跟過團出門
但 是第一次真正的當上領隊
很陌生 很害怕 一切跟看到的都不一樣
((我知道這不是藉口))
我一直瞎忙 給的資訊又不是很清楚
沒辦法全程陪著你們 照顧到的你們
遇到問題 也沒辦法馬上幫你們解決
真的SO SORRY~
一直叫子軒幫忙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很謝謝你

這次發生了很多事 跟我預期差很大
很多問題已經超出我能負荷的範圍
帶團真的不簡單 抗壓性要超高
想想 自己好像不適合走這行
我只能說...很抱歉 沒有把你們照顧到最好
希望 不會因此影響到你們玩樂的心情
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們會更努力辦好之後的活動
讓你們能更快樂的享受活動 而不是又搞砸了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電話:(049)299-784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官方網站:http://www.tai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