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 都快發霉了
和阿琳琳相約到桃園逛逛
順便去看相機能不能修
真該死 相機加點油要價1000元
讓我猶豫了 決定回家好好想想
路上到處都是該死的國小國中生
領了消費卷大家都要出來花錢
人多的誇張 讓我有點失去耐心 有點煩躁
到處逛逛 好多東西好想買 又必須壓抑購物慾望
最後 只買一雙Convers的帆布鞋



回到中壢去了聯順看看
說晚上要去大園吃飯 順便去看看董事長
好久不見的大家 讓我有點害羞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妹妹每個都要比我高了 我整個變成哈比人
喔~不!我不想被問身高體重 不想被問感情
這些事 我自己知道就好 時間會說明一切
話說 今天的桌菜非常好吃
讓我忍不住多吃了一些
我想...我的體重 我的減肥計畫 又要重新開始了



劉家莊土雞城
電話:(03)381-4065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橫峰村23鄰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