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整個大大開心
開始享受一個多月的假期
一定要大玩特玩 哈哈哈
都期末了 還要繳錢 整個很無言
制服背心來了 但 真的不喜歡 可不可以不要穿?
結束了難熬的一個學期當然要好好去慶祝囉
去了台南吃飯 萬客樓 豆漿喝到飽



因為重點是我們的下午茶-蛋糕吃到飽



去了3A2式 花了兩百塊點了一杯甜死人的巧克力牛奶
蛋糕 也還好沒有很好吃 不過氣氛還不錯

從兩點多坐到七點 真的很厲害 時間過的有夠快
不知不覺就天黑了 原本有響要續攤去花園夜市
不過 吃太飽了 去花園夜市好像也沒有幹麻了
各自解散回家.....




最近開始要忙下學期的活動了
想活動真的會想到瘋掉
想過五個活動能用的只有一個
全部從新想過...希望能通過呀
我真的不想整個寒假都在家裡想活動
我想我會瘋掉吧.....
下學期的運動會啦啦隊還有為期一週的觀光週
希望會很成功吸引很多人參加
如果沒有 請可愛的二技觀三A同學 要踴躍一點呀
我不想到時候辦的活動沒人參加 這樣很悽涼...
還有還有 大家有想要辦什麼活動就留言跟我說吧
我會盡量辦 讓大家有個充實的生活



3A二式烘焙美食生活館
電話:(06)221-2978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