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過了
在新的一年裡
我只希望我的衰運趕快走
我要好運氣
一群人下午乖乖去上課
英文老師在上什麼還是聽不懂
晚上去吃了關東煮  真的很便宜



阿謙打電話來關心我 還虧了我一下 
整個大大的開心 
沒想到他竟然說會想我耶
總之 心情好了很多很多
後來去了focus 打電動
wii真的是個好東西
我有錢真的要去買一台來玩玩
籃球機 說要比賽 贏得有獎金60元
為了獎金 我拼了命的投 就算手酸也不敢休息
在我的努力下 我贏走了獎金 哈哈哈

去了海安路上喝飲料
決定去恩恩說的那家店喝
結果 是上次翰翰打翻飲料那間店
所以 去了隔壁8號喝飲料坐在戶外真的很冷 



我還點了冰淇淋汽水 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瘋了吧 
11點整去了賓士 準備開始唱歌啦
跨年在KTV內度過
不錯!還是幾個人在high而已
四個小時過得非常之快 結束了唱歌行程
我們去了308高地 要看日出很好!



沒人知道路 只能憑著老王的印象
到處問人.看路標 越騎越不對
都騎到內門了 還沒看到308 
經過漫長的路程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實在有夠冷 冷到真的很想罵髒話



等待日出的出現 偏偏雲層太厚 沒有日出
回到成功大學那吃早餐
暖暖的豆漿 喝起來超幸福的^^ 
吃飽又要騎著漫長的路回學校
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學校 整理一下
八點多了 進到了我那溫暖的被窩裡
我真的很厲害就這樣睡到了五點多才醒
我要創下愛睡的記錄了~天氣冷 果然很適合睡覺

總之 大家一起去跨年很好玩
雖然天氣很冷 冷的很誇張
不過 大家一起出去玩 真的不錯!!
大學生活就是樣這樣過.....



八號風球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