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周末 原本打算到處去晃晃
被該死的颱風天打亂了
冒著備風吹走 被雨淋溼的討厭感覺
帶著不甘願的心情出門
沒帶雨傘 害我淋著雨買了熱騰騰的早餐
吃著那辛苦買來的早餐 看著我愛的港劇
真的是個悠閒的星期六
整天不是睡就是吃 感覺又要胖了不少
趁著這悠閒的時刻 把所有雜事弄一弄
整理那凌亂的衣櫃 寫了不想寫的功課
我真想回家 不想一個人待在這冷清的宿舍

中午的風雨大的嚇人
讓我真的懶得出門了
只好靠著剩下的餅乾和泡麵填飽肚子
貼心的小公主 收到你的簡訊 很開心呢
下午無聊又繼續睡覺
起床又到吃晚餐的時間了 又吃了泡麵
泡麵和睡覺已經完全融入了我的生活
希望颱風快點走 我想出門晃晃
希望天氣大好 因為 國慶日我們要班遊
希望 一切都能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