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休五天的第一天,要開始展開我的旅遊了
因為今天早就答應要回鄉下烤肉,所以沒辦法出去玩



早上很早就被媽咪吵醒 
要我去排中秋特別版磁鐵
很無言 但還是乖乖的去了 還買了一本雜誌
呵~這是一早起來的獎勵
早上買了麥當勞
中午還是吃了麥當勞米漢堡
拿到了KITTY 好可愛 好喜歡

晚上回鄉下烤肉
去了永安漁港 打彈珠 吃東西
烤肉又吃了好多東西 好飽好飽
但真的很多好吃的東西
有烤小鳥.大蛤仔.魚.蝦.....
真的很讚 很豐富 很好吃 也真的很飽



今天被下令要減肥了 大家都說我太胖了
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必須加油
因為 再不減會被取笑 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