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衰事
導致我有了陰影
今天騎車都很緊張
從來沒有這樣提高警覺 精神專注
乖乖的遵守交通規則 不敢亂來
我不喜歡騎車了啦 我需要個司機來接送我

停紅綠燈時 一隻蜜蜂就這樣撞到我
他辛苦採來的花蜜 就這樣掉在我白色衣服上
整個無言 我的衣服 好心疼
難得的太陽 讓我心情好一點
上網查了學期成績 心情整個大好
All pass 整個很感動
很謝謝日文老師看到我的努力
讓我過了 過了 好開心呀
只不過 想到下學期還有日文 我頭又痛了
學期成績平均還OK 至少可以申請獎學金
哈哈哈 有錢花了 有錢花了
今天在尋找工作 我想去上班 我想賺錢
我真的很需要錢 我要出去玩 我要買東西
我要賺錢啦 老天快眷顧我一下 賞我個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