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 就是要進香
這種進香活動 早就習以為常
昨天一口氣去了五個地方
大溪觀音亭 人依舊的多 這次體力有變好
超高超多的階梯都難不倒我
芎林文昌廟 真的很靈驗
自從我的師丈莊校長介紹後
只要遇到大考 我們就會去那
之後的新竹.新豐.觀音
新竹城隍廟的人多的誇張
買了飯糰 潤餅 雞排 又是豐盛的一餐

今天又要三點多早起 開始南部的進香行
竹山紫楠宮 人依舊多 要借發財金的也很多



嘉義新港 到了嘉義整個人超興奮 想起嘉義的半年實習生活
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還有好多東西沒有吃
還有好想好想我的朋友們
有機會 再回到嘉義 大家一起出去玩 你們說好不好!
北港的人也多的誇張 燒香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如何平安脫離那擠沙丁魚的地方
買了我愛的圓仔湯 該死的湯匙刮破袋子
整個在大馬路上演 大口喝圓仔湯戲碼
下個地方是王功漁港吃海鮮
蚵仔酥 蚵仔包 瞬間被秒殺

 


鹿港 人也多的誇張  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
在大門口拜了一下 心意到就好
最後一站-大甲鎮瀾宮
人也超級多 又是個心意到就好的地方
重點是去尋找我們最愛的粉腸
帶小寶貝去打彈珠 瘋狂中獎是怎樣



結束了兩天的進香行程
結論是...也太多人了吧 讓我覺得很煩燥
從台中一路塞車塞回家 整個呈現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
這種生活誰受得了呀 之前的努力全部要從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