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熟悉的地方
卻讓我感到很陌生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不單純
在怎樣簡單的生活 都被複雜化
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壓力 壓的我很累
不開心 佔據我的生活
你跟我說他的事 他跟我說你的事
兩套說法 我該聽誰的?
看似開心的外表 內心卻隱藏無數的痛苦
笑容 都是假象 騙得了大家 卻騙不了自己
有太多太多的無奈 只能自己藏在心理
沒有人會了解的心理
很多事 不是不會做 而是不想做
你們說的一切 我都知道都能了解 只是說不出口
不想讓大家尷尬 不想讓人為難 想自己承擔一切
我只是單純的想看到大家好 大家都開心
選擇不想說出口 所以 就別為難我了吧
也許這樣做有點自私 但 真的是為了大家的和諧呀
到底誰能了解我的苦衷

你的不成熟與幼稚行為 造成大家的困擾
為什麼你還能那樣理所當然
當你在做決定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人家為你做了多少
人家曾經對你的好 你不懂得報恩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傷害他們
你不覺得 這樣子很不要臉嗎?
都幾歲的人了 應該不需要人家時常叮嚀你
也不需要有人告訴你該怎麼做吧
基本的做人道理 你應該都懂
所以 別再做無聊的行為 這樣人會傷了很多人
快停止無謂的幼稚無聊行為好嗎?

今天和老哥一起去吃飯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兩個人真的很白痴
明明就約在麥當勞前 卻沒看到對方
一起去吃端陽邀月 真的很多很多的話想說
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一直在說感情的事
感情就是這樣囉 看很開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現在不期待 也不渴望 就等緣分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