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低落
在昨天結束和老哥的聚會後
晚上接到電話 說要去宜蘭
剛好去那散散心也不錯
一切都太臨時 隨便抓了幾樣東西就出門
晚上到海邊旁的朋友家 大家都在喝酒 我只能喝水
他們聊的好high 我好難融入
衝浪感覺很好玩 讓我很期待
回到他們礁溪租的房子
大家都很累 很快就睡著了 我這個小鬼 睡不著睡不好

早上六點 太陽有夠大又加上有點肚子餓 讓我睡不著
他們還睡的很熟 不敢太吵 只能安靜的看著電視
等到八點多還沒動靜 冒著生命危險把他們叫醒
整理一下 往海邊出發 太陽有夠大 防曬一直擦
衝浪感覺很好玩 真想要跳下去一起玩水 感覺應該很不錯



可是我是大笨蛋 沒有帶衣服 所以只能自己走沙灘
整個沙灘都走完 只能說 也太多河豚死在海邊了吧
後來坐在海邊旁看著大家在衝浪 整個就很帥
哪天有機會 我一定也要下去玩看看!
就這樣 那些海邊男孩 從早上十點多玩到傍晚才肯上岸
我這個無聊女子 就在海邊看著他們順便打個瞌睡
就這樣過了悠閒的一天



回到他們租的房子 有夠像民宿的
裡面有撞球.有DVD....太多太多的休閒活動
整個很羨慕這種生活
我在沙發上看著DVD又睡著了
最後肚子餓到醒 去吃很好吃的滷肉飯
料很多 便宜又大碗 跟高雄有得比
吃飽又回到海邊朋友家聊天
我 真的ㄍㄧㄥ不住 所以到車上睡覺
睡飽後就差不多準備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又聊了很多 總覺得每次和你出去都會有收穫
你都會跟我說很多 解除我的煩惱與不快樂 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也許 有時真的不該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該享受自己的生活
也許 很多很多的事不是像我想的這麼簡單
你說你覺得我做得很好了 可是 我覺得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 一定會努力做把事情做到最好給你看的
期待下次的見面 在一起出去玩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進步與努力



我自己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不要再給我壓力
我要的很簡單 我只想擁有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打電話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問
我知道那是你們的關心 但會給我帶來壓力
而且我會覺得很煩 會讓我想叛逆.....
如果再這樣 我寧可選擇一直在高雄不要回來了
至少 這樣我可以擁有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