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萬聖節
萬國百匯有辦優惠活動 有party
聽說大家都要去玩 我也好想好想去玩 
卻因為我的假期 而不能參加

明明昨晚和今早才去過的中原
晚上又和大餅婷到中原夜市逛逛
媽媽滷味 我超愛的
每樣東西都只要10塊錢
每次買了超大一包 都才一百多塊
吃得好快樂 好滿足

章魚燒 每次都等很久
不過真的很不錯吃

一元蒸餃 吸引了我的目光
決定買一盒回家吃看看
小小的一顆 真的很可愛 很好吃

雖然不能去參加萬國的萬聖晚會 有點小難過
但 回家度假感覺也不錯
每天都吃得好快樂很滿足
但是 我真的是想減肥的
只不過...每次回家好像都會破功耶
昨天的吃到飽 今天的聚餐+夜市 明天還有哥哥結婚宴
唉...要瘦真的很難耶
誰能告訴我有什麼簡單輕鬆減肥法
我不想再被笑胖了啦 我也是會難過的

為了明天的婚宴
孩子們都特地從中南部回家
爸爸 媽媽 小茲 小榆 謙謙 阿琳琳
有多久 我們家沒有全員到齊?
有多久 我們家沒有這麼熱鬧了?
我好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好想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