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被要求補休
(原本又要我去上班 卻厚臉皮要補休)
難得天氣不再冷死人
晚上計畫逛夜市 
吃個東西猶豫超久
決定吃火鍋 巧遇Joyce
明明要減肥 晚餐卻有越來越豐盛的狀態
天天往外跑 真的很開心
但是 錢真的也花了不少
冰淇淋一家一家買 最後發現都是連鎖店
真不知道我們在瞎忙什麼

之後約打保齡球 一堆人 沒有球道加上空氣差
決定換行程 看華山夜景?阿里山?
像個瘋子一樣 整個亂想行程
最後買了飲料爆米花到嘉義公園
找不到好地方可以聊天玩牌
坐在嘉義公園講鬼故事很噁心 很恐怖
換去麥當勞 玩牌吃東西 又讓我們巧遇柔君
玩笑死人的心臟病 動作超緩慢 不知道在幌神什麼
凌晨天氣冷 大家都愛睏 決定麻將摸幾圈
超累的 整個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一直在"度咕"

好high好high 有多久沒有這樣玩通霄
有多久沒有年輕熱血的感覺
當學生的最後一年 好好玩吧
出了社會 就沒有這麼輕鬆了
我要烤肉 我要跨年 我要聯誼
快討論快舉辦吧...!!
我想當個熱血瘋狂的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