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和佳絪小妞到處流浪
原本想要約雅華 
來個久違三小妞的聚會
看他忙碌又跟朋友在一起
最後又只有我和佳絪兩人出門
天氣冷 兩個包得跟肉粽一樣緊
去吃了上次豆腐冰附近的 圓仔湯
整個很有溫馨的氣氛 我很喜歡



點了暖暖的綜合湯圓 $30(任選六種料)
薏仁 紅豆 湯圓 紅豆圓 杏仁圓 蕃薯
滿滿的料還有我最近愛上的龍眼乾加上暖暖的湯 
好愛好愛甜點 覺得好幸福

 


實習倒數八週 很開心要結束了
但 開始有點捨不得嘉義這個地方
早 晚班同事 讓我好喜歡
大家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飯 我也好喜歡
好捨不得大家 我喜歡大家
回到桃園 回到學校 見面機會又更少了
我好珍惜剩下的五十幾天....
每天都跑出去玩 跑出去吃東西
很累 但 我好開心






台灣人蕃薯糖 圓仔湯 
電話:(05)222-2773 
地址:嘉義市蘭井街249號(與國華街口) 
消費:燒仙草 桂圓湯圓系列 綜合湯圓
官方網站:http://052222773.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