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都最期待耐斯員購日
好想買好多好多的東西
今天去看了羽絨外套
好想買可拆式的羽絨外套
但 都沒有看到
我喜歡的 又沒有size
最後只好空手回家

晚上不知哪來的購物衝動
剛睡醒就帶著錢跑去逛新光三越
真的不能低估女人的購物慾望和衝動
不到半小時 我就買了一件LEE的羽絨外套
黃色加綠色 讓我好喜歡
毫不猶豫的就把他買回家



最近真的花錢花很兇
常常往外跑吃東西 又好多東西想要買
開始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每天往外跑很快樂 很熱血
每天早起上班真的很痛苦
不過 我只在乎當下的感覺
一起吃晚餐吃宵夜 
一起聊天一起搞笑
整個大大的喜歡

消費卷快點發吧!!
我真的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