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大家都知道我的無名
原來 大家都看過我的無名
原本 創無名只是想有個抒發情緒的地方
原本 很驕傲的以為沒人知道這個地方
原本 想搞個神秘 有個自己的空間
現在 搞的大家都知道這個地方啦
有點失落

雖然知道大家遲早都會發現這
所以 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 真的知道大家都知道這裡時
還是有點小失落
感覺自己少了些什麼
將會失去些什麼

算了!愛看就看吧!
反正 我就是我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愛看就看 反正 我都沒有指名道姓
如果有人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囉
哈哈
還有~各位朋友 既然都發現我的無名了
而且都來看過了!為什麼都沒人留言給我
不准偷偷的來這裡看 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嘿
以後就多來這看看吧 順便聊聊天也不錯
我也要你們的無名拉 >"<
記得留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