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詩婷堂姐大囍日
身為陪嫁的我 當然要打扮一下囉


天氣有點冷 讓穿裙子的我狂發抖
穿上超不習慣的高跟鞋 走路有點不穩
到了四伯家 好多人好熱鬧
看到久久沒見面的哥哥姊姊們

因為訂婚結婚一起 所以會有點忙碌
新郎先到家中舉行訂婚儀式

之後詩婷姐換上白紗 等新郎來迎娶
每到蓋頭紗 離別時都會有點感人

上了禮車後 往男方家出發
一路上和堂姊嘰嘰哩呱啦說了一堆
我想...司機應該會覺得我們很吵吧 

往餐廳出發
這時的我早就肚子餓到不行了
超級需要食物來補充我的能量

到了餐廳 先來個熱鬧的進場
多到不行的小紙屑 快把新人掩沒了
連在旁邊湊熱鬧的我們都遭殃
搞得滿頭紙屑 真難清理...

當新人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新娘
瘋狂的拍照 換衣服
等我結婚 一定要一切從簡
不準打擾我吃飯 哈哈哈...

到新娘房拿捧花拍照 順便偷吃了金莎巧克力

結束宴會活動 當然免不了黃家習俗
拍照.親嘴樣樣來


下次換哪位哥哥姐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