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人厭的期中考來了
今天考的都是問答題
很討厭 要一直寫字 很不耐煩
文學欣賞還很有耐心的抄
海域開始有點失去耐心 字慢慢的變醜
考歷史寫到最後的申論題 開始鬼畫符
結束今天的考試 去了岡山尋找裙子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剛好經過歐娜米娜
看在是義大利麵又有打折的份上



我和雅華進了那家店
我點了我愛的義大利麵 才兩百塊
有沙拉 麵包 濃湯 甜點 飲料 整個有划算到
水果口味的沙拉是粉紅色的 吃起來心情格外的好
我愛香蒜麵包 玉米濃湯 但 份量有點少
主餐肉醬義大利麵 我好愛



甜點是蛋糕和咖啡凍 還有我的柳橙汁
很滿足的一餐 大大的



吃飽後開始逛街 第一次覺得岡山是個好地方
好多好多的店家 好多東西都想買
只是前幾天買太多了 導致今天只能用看的
今天終於把重要的裙子買到了 
想說兩個小寶貝生日到了 買件衣服送給他們當禮物
真的真的很好看 自己越看越喜歡 我寶貝穿起來一定很帥



不知不覺就從天亮逛到天黑
自從被開單後 騎車都很乖的保持60 不敢超速
沒想到 雅華突然叫我騎快一點
我還以為他在趕時間什麼的
原來是她發現有個死胖子 一直跟在我車旁邊
真的是神經病耶 沒事跟著我幹麻 
我加速前進 他在後面狂追
結果命不好.....我被紅燈擋了下來 
很緊張 只能假裝我要待轉
沒想到...他也跟著我要待轉
綠燈了 我不走他也不走 我右轉 又跟著我右轉
整個嚇到 馬上油門催到底往前衝
充分展現跑跑卡丁車的精神 
當然...最後小粉紅大大的贏了破破車
很莫名奇妙  真的是"歹年冬多蕭人"
死胖子都一把年紀了 還想幹麻
要不是看在你是胖子我打不贏你的份上
我早就下車把你的車踹倒外加海扁你一頓
唉...我只想做個乖孩子 沒想到讓我遇到這種事
難道 想遵守交通規則也有錯嗎?



歐娜米娜
電話:(07)624-4966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民有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