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校外參觀目的地-高雄圓山大飯店
花錢去參觀上課還可以住一晚 感覺很不錯!
中午一起騎車出發 太陽有夠大 都要燒起來了
到圓山比預計時間早到 到麥當勞吃東西打發時間
巧遇班上其他同學 麥當勞變得很熱鬧!!
麥當勞新的泡菜牛肉吉士堡
感覺就像是兒童餐的吉士堡加了泡菜
有種被騙錢的fu 不過 還不錯吃啦!
之後 大家一起出發到飯店集合
十幾台摩托車一起出發 整個很壯觀



飯店check in。上課。自由活動
花一千塊 就住進圓山飯店 感覺很好
房間.飯店的外觀很壯觀 很氣派
設施方面 感覺很普通 並沒有特別的好
電視只有幾台能看 其他頻道還要付費

 


參觀他們的聯誼廳
羽球.網球.高爾夫.游泳池.三溫暖.....
這些設施除了游泳池可以免費使用外
其餘設施都要另外付費才能使用 有點小失望的說

 


晚上行程 去了青年夜市
吃吃喝喝 突然下起雨來了
我們還是慢慢的逛完所有店家才離開
(只能說 女人逛街的意志力是很強的)
回到飯店 老人家的生活又來了洗澡.看電視 很早就睡著了



第二天
早上七點moring call 七點半享用早餐
我最愛飯店的早餐 多樣化可以自己選擇
奶果吐司 火腿蛋吐司 小籠包 我都好喜歡
吃飽後 開始鋪床實務 
看著阿姨的俐落的動作 很快完成一張床 以為可以很輕鬆的完成
但 輪到自己親自去做 我只能說 超累超難的
還好當初選擇了餐飲部而不是房務部
很難想像以後每天要鋪個十幾二十張的床 我應該會發瘋吧



鋪完床之後參觀飯店.上點理論課程 在大廳拍完合照後 結束了圓山飯店的參訪
買了飯店最特別的柳橙泡芙 味道酸酸甜甜的 就算不餓 我也能吃好幾個



對於這次的圓山飯店參訪之旅
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有點小失望
不過 他們早餐和服務人員 真的很不錯 很加分
有機會再到圓山 我一定要去他們超大的游泳池玩一下





高雄圓山大飯店
電話:(07)370-5911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圓山路2號
官方網站:http://www.grand-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