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參加幹部研習會
沒人跟我說要做海報
不然 打死我也不想去
叫兩個唸觀光的去做海報 哪做得出什麼東西
我都要發瘋了 做出來的東西 只能說很普通
拿出國小曾經學過美術的回憶 努力做出海報
不過 行事曆 我超愛 很有創意 很有自己的特色
還有人想抄襲我的idea ((哈哈哈 有點小得意))



下午"當幸福來敲門之聯誼活動"
該死的下雨天 讓我們被迫在新世紀大樓舉行
我只能說 整個活動真的很瞎



第一支舞 都繞了一圈還沒結束 換舞伴換到要頭暈
第二支舞 不錯不錯 把妹真的很好用
闖關遊戲 自己加碼 超級high 
橡皮筋射小腿 真的會痛

 



就在一片混亂中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這次活動參加者幾乎都是自己人 有點失去活動的意義
但 這好像也是東方辦活動常有的現象 必須習以為常



活動結束後 我們的畫圖猜答案 超酷的
那個猜人名 真的是經典 才畫沒幾筆 就有答案
整個就超酷的 原來大家都懂我的意境 哈哈哈
這樣子到底算不算苦中作樂呢?
明天還有一場畢業餐會要辦 感覺會很忙碌
不過 想到結束後又能回家度假 心情就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