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科大校園大示眾所皆知的
他們的體育館 整個超好 我好愛
如果 我們學校擁有同樣的體育館
我保證 我一定會常常去運動



今天的重點在10人11腳 快中午到體育館和大家會合
吃了中午的便當 休息一下 到田徑場練習
不錯不錯!大家的狀況都還不錯 不用拿草當點心
正式比賽 人越來越多 我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勁
魔鬼沾變鬆緊帶 大家都怕會掉 都幫死結
這時聽到德霖的同學幫我們加油 好感動!!!
準備 鳴槍 開始 奮力往前衝
到終點線撲向那被太陽曬到燙死人的墊子上
我的臉 整個呈現滑壘的狀態 shit 好痛!
休息等待成績公佈 每一隊都很強
競爭超激烈 前幾名都只差零點幾秒
我們差一點就可以拿個獎回學校
這次就當個經驗 下次有機會再參加唄!



這次的大觀盃 很熱鬧
全國性的比賽果然很不一樣 看到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
印象最深的是.....靜宜 每場比賽啦啦隊都很努力的加油
很有熱情很有活力 充分展現觀光的特質
也很難得藉由這次的比賽和高中同學見了面
大家都很忙 補習唸書報告一大堆
晚上的聚聚 雖然時間短暫
但 至少還有人願意出來 我該偷笑嗎?
有時真的不想多說什麼 但 很多很多的事情 會讓人無言
到底有沒有這麼巧 就剛好在旁邊 我很傻眼 很不自在
該微笑?該裝死? 世界到底有沒有小成這樣?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