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旗津一日遊回來後
我整天的精神都不是很好
每天上課都想睡覺 感覺怎麼睡都睡不夠
第三節才有課 就給它睡到八點多
可是到了教室 還是想睡覺
真的感覺怎麼睡都睡不夠
我想 我該好好休息才對
中午又去吃學生餐廳 真的便宜又好吃
下午的英文課 還好我有做一些準備
不然 應該會死的很慘
下課去修理那被我愚蠢搞壞的車
硬生生的又讓我花了兩百多塊
我想我在這麼的愚蠢 就要開始喝開水了
順便叫他幫我修理喇叭 剛開始都沒什麼問題
但 再我按了兩三次後 他又壞了
這是叫我不要亂按喇叭的緊告嗎?
晚上去吃了佳絪說好吃的便當店
菜很豐富 又可以自己選 而且才五十五塊
吃飽又和雅華去大社國小為明天的活動做準備
還偷偷學了第一支舞 第二支舞 有機會我也想玩玩

感覺最近真的很忙碌 每天都九點多快十點才回到宿舍
洗完澡 弄一下東西 又想睡覺了
真的開始變懶惰 書桌亂七八糟 懶得洗衣服
忽然很想念我的小精靈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