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和觀三A的同學一起出遊的日子
我們早上九點從學校出發
目的地-旗津
騎了遙遠的路途 花了我們約一個半小時
我們終於到了鼓山碼頭
到那後 開始整理儀容
拿衛生紙擦臉 還沒太大的感受
一擦到我的腿 整個無言 衛生紙呈現灰色狀態
空氣真的髒的可以 我的腿跟著被污染
等待大家到齊後 我們跟著機車一起做船到旗津
一個人10元 機車也10元 很便宜
而且到旗津超近超快 省了很多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旗津 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吃海產
找了一家海產店就進去吃了起來
東西真的跟永安漁港差不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期待到旗津吃海產
這就是 他們行銷成功的關係吧
吃了五菜一湯 我們一人才花五塊錢
很酷吧! 一切都要感謝我們的老師
他贊助了我們 讓我們不需花太多錢

下一張(熱鍵:c)

在旗津街上逛了一下 跑來跑去 什麼都覺得好奇
但 好像真的沒有非常喜歡的東西
最後 只買了一條貝殼手鍊 要做紀念
吃了仙人掌冰 我很厲害 坳了老闆多送我一隻冰
仙人掌冰吃起來 感覺都是果肉加芋頭冰
沒什麼味道 讓我不是很喜歡
決定要到旗後山隧道看看 一路上在練習餅乾盒 
隧道內 說拍手會有鳥叫 可是拍手拍到手都痛了
一聲鳥叫聲都沒聽到 可能是鳥被偷走了吧
一直拍團體照 大家一起拍照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這種 很多人 很開心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去了旗津海岸公園 想去海灘玩 
卻沒地方下去沙灘 於是找了空曠地點 
我們開始了餅乾盒遊戲 大家的自我介紹 很快很迅速
開始遊戲決定選六個輸的人要被懲罰
一切發生的很突然 不知不覺六個人就出現了
老王想的終極懲罰 真的很有笑點

下一張(熱鍵:c)

小柳學猴子 嘎嘎學母雞 經過一團聯誼的學生旁邊
真的很丟臉 因為要做動作還要有聲音
讓旁邊的路人甲乙丙 也跟著我們一起笑
小昱 去跟旁邊烤肉的家族要東西吃
吃完還要大喊好好吃 真的快笑死我了
不過 他的勇氣與配合 真的很值得稱讚
雅華和姿瑩學雞叫走進7-11 問店員最近的7-11在哪
真的是個很好笑的畫面 只是 店員臉很臭
讓我們覺得有點嚇到 所以 很快的就落跑了
最後一個姍晏 去買冰淇淋 吃一口 大喊好好吃
但 很顯然的沒有小昱那麼有爆點
不過 重點是 大家開心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回西子灣 先到了英國領事館
繼上次沒有玩到後 這次終於讓我再去一次了
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 也發生好笑的事

下一張(熱鍵:c)

拍團體照 我很生氣 納悶 老王為什麼不理我
帶著怒氣連叫三次 看著王愷無辜的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王不理我了
因為 我從頭到尾都對老王喊王愷
難怪他都不理我 我自己還再生氣 真的很可笑

下一張(熱鍵:c)

等幾個同學到了鼓山碼頭 我們一起到了海之冰
那裏的幾倍冰 真的讓我嚇到 真的很大一碗
只可惜 倒楣的我 只能看著大家吃冰 我吃豆花
越看越悶 帶著失望的心情 默默走到7-11買布丁吃
還好 吃完後平撫了一些不甘願的心情
吃飽各自散 感覺沒有逛到瑞豐夜市更失望
不過 我相信下次還有機會的
大家要一起參加我們辦的活動
讓每次出遊都能很high 讓我們的二技 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吧



渡船頭海之冰
電話:(07)551-377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