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討厭
討厭這種不好的感覺
腳受傷不舒服 癢癢癢
一直聽說沒處理好會很糟糕之類的話
讓我的心情很沮喪 很低落
我不想那白嫩嫩的腿 留下疤痕
這樣就像爛掉的蘿蔔 兔子一點都不愛
我想快點好 我才能像個野孩子活蹦亂跳的
最近的事情真的很多 多到快要受不了
我好想家 好想回家
不管發生什麼事 回到家 我都會很開心
心情自然可以放鬆 自由自在
不懂自己之前為什麼會很期待離開家裡
現在 開始在懊惱在後悔 但 也來不及了
18號就要封舍了 
一堆東西要放哪? 晚上睡覺要睡哪?
都是問題...一堆問題 想到心情又不好了
日文課 真的是我的死穴 聽說下學期還有
整個就想大哭 我想轉學 我不想再上日文課了
日文根本就很難呀 學不會咩!
什麼五十音 有看沒有懂 就算努力背 位子一換我還是死
煩死人煩死人 我不想要再看那看不懂的東西啦
整個就覺得很煩 功課.報告.考試.整理東西.腳不舒服.....
為什麼都是在我身上發生
我就不能輕鬆自在一點嗎? 就不能無憂無慮嗎?
真的很想大哭一場...我想家 我想爸爸.媽媽 我想我的家人
我好想好想....只想逃避 我不想在勇敢面對一切了啦
我想轉學我想轉學...上網看了一下人家的報名時間都過了
看來只能再熬一個學期了
我想順利畢業 我不想被當 我不想延畢!!
我不想去三明治教學.我不想做論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