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運動會
我們班一直都很努力的在練習20人21腳
之前練習的成績都還不錯
今天不知道怎樣 一直跌倒
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是繩子掉 就是腳步不對
昨天練習明明就還好好的
還很順 大家都很開心
今天卻跑不起來 反而一直跌倒
有夠痛的啦 跌了三四次
我的膝蓋都要破皮了
整隻腳就是很紅 很熱
我看我都可以去打棒球了
滑壘我最會!!
今天練超久的 一直沒看到成績
有一點點的小失落
之前的好成績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我們一定要好好加油呀!!
二技觀三A 一定行的拉!!



結束練習去吃"辣匠"
感覺在約的時候沒有多少人
到那 怎麼感覺好多人唷
好久沒有那麼多人一起吃飯熱鬧的感覺
我想吃麻辣鍋 超想吃的
可惜我的聲音都要沒了
如果再吃應該會更慘吧
只能吃那什麼養生鍋 整個很清淡
麻辣鍋麻辣鍋 我真的好想吃
我明天一定要有聲音 不想再沙啞過日子了
我要大吼大叫 這才是我麻
晚上狂灌枇杷膏 明天我要high
大家一起展現觀光系的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