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起了個大早說八點要集合
我在宿舍弄好八點半下去 整個大不爽
明明就說不要這麼早硬是要約這麼早
我遲到到那 系會沒有一個人到
讓學弟妹在樓下等 有沒有搞錯呀
就說不要約那麼早 自己要約這麼早卻沒看到人
真搞不懂在搞什麼東西
大家到了差不多 要大家去換衣服
結果 才知道 一堆人不知道要穿黑襪這件事
我整個大不爽 又是臭臉了
我想又一堆人被我嚇到了吧
唉...但是 能說什麼呢!!?
我最討厭說一套 但做不到的人
帶著不開心的心情 要上場表演
為了表現敬業精神 所以 不開心還是要保持笑容
早上我的嗓門終於好了 可以大喊口號
可是 當啦啦隊表演完後 我好像又快沒有聲音了啦



中午去吃buffet 東西樣式很多 吃很飽
系辦又有螃蟹腳 今天整個就是吃很好
下午20人21腳 大家跑的很好
只是 中間有點小插曲-跌倒了
不過還是表現的很好 ((拍拍手))



最後一段最好笑 因為還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 整個是爬上去的 超好笑的fu



袋跳接力 二專一的表現超好
飆車大賽 整個很好玩 我喜歡
覺得距離太短了啦  騎不夠



拔河 觀光太強了啦 拿了第一名第二名
我們的整個氣勢就是強
大家的加油團隊都沒有很多
我們的黑衫軍 超多 整個很有氣勢
最後頒獎典禮 觀光系拿了超多面旗子的
禮物也多到能當我的床了
超high 超high 觀光系 真的很棒!
只可惜....沒拿到精神總錦標
就和食品差兩分 就只差兩分 可惜呀....



不過 大家表現真的都很好
沒有精神總錦標 我們觀光系還是最棒的
哈哈哈!!整個就是high翻了
我愛我愛 我愛這種感覺 大家一起玩瘋的感覺



晚上室友約我一起去烤肉
人真的很多 一堆電機男生一堆妝管女生
我這個觀光的是去插花的啦
哈哈哈  大家要high一點
不然 氣氛真的怪怪的......



吃好飽吃好飽 今天整個就是吃很飽
啦啦隊比完了 開始放肆的大吃大喝
我看不久後體重又要上升了啦
節制節制 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不過 我會努力 我要讓你們看到我變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