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想要得很簡單
就是那種簡單到不行的生活
我只想當個無憂無慮的學生
天天開心的玩 開心的笑著
為什麼連這麼簡單願望都很難
總是一堆問題圍繞在我身邊
也許 你說的對這是個經驗
但是 我真的覺得很煩
明明都離開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找我
大家都是朋友 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
就好聚好散 各自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現在我只想很單純的不想發表任何意見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找我說那些有的沒的嗎?
你跟我說他怎樣 他跟我說你怎樣
兩邊各有各的說法 我到底要聽誰的?
就算你們說的是事實那又怎樣?
我現在的職業就只是學生
你們的世界 很混亂 我不想聽 不想介入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一堆謠言 我都不想再聽了
大家都還是朋友 就念在大家一起打拼過
快停止那些小動作吧 真的很幼稚
就算你們想怎樣 就自己去做吧
我不想發表任何意見 不要再跟我說了
就這樣吧 大家都還是朋友
不要把事情弄得太複雜太難看
我的要求很簡單只有這樣 可以嗎?

還有 你們總是愛說我怎樣怎樣的
說我年紀小 說我笨 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都要這樣瞧不起我
我不開心 但 又能怎樣呢?
只能默默承受一切 
我是珍惜我們的友誼不想翻臉
但 最基本的做人道理『尊重』你們應該都了解
為什麼對象換作是我時 都忘記了
難道 只因為在你們心中我永遠是個小孩子
所以 基本的禮貌都不需要有了嗎?
之前也許我都會笑笑的回應你們
我現在長大了 我也需要基本的尊重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