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觀盃
今年我們只報了兩項
項目很少 感覺有點空虛
看著每個學校都報很多項 還有啦啦隊 很熱鬧
真的很希望我們學校有一天也能有這樣的陣容
早上比賽 雖然落敗 但 大家都盡力了 也沒有輸很多就好啦



余小治 人(最)*n 最好了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九點多就被我吵醒 陪著我到處逛
中午到屏東市 吃了聽說不錯吃的粽子
不過加了花生粉 吃得不是很習慣
之後到處晃晃晃...漫無目的 不知道要去哪
我想去墾丁 不過 聽說要兩個小時的車程 想到都覺得累
有個笨蛋想帶我去車站看看 結果 找不到地方
我只能說...孩子 你很不專業唷!都在屏東這麼久了 還找不到



傍晚去了屏科大校園走走
情人坡很瞎 明明就是大草地 幹麻硬要說是情人坡
後山的湖 好大好大 都比我們學校的超場大了
不愧是屏科大 校園大不是騙人的
逛完校園去吃火烤兩吃 整個大大的加分
火烤兩吃150吃到飽 整個很滿足
真想叫老闆到高雄開一間 我一定會常常去吃的



去了余小治的實驗室 充滿昆蟲標本 整個很酷
實驗室裡好多東西 什麼都好奇想知道
我看不懂他們在幹麻 還狂問白癡問題
最後 連學長都看不下去 直接拿本書叫我看
哈哈哈 太不了解我了吧 拿本書就想我安靜 這是不可能的啦
還是一直動 一直說話 很怕被轟出實驗室 哈哈哈



十點整 大家在大門口集合 幾乎全體到齊 只差一兩隻小貓
到了豆花店 聊天吃東西 我的肚子都快爆炸了
好久沒見到大家 整個high 都快認不得了
找機會辦個龍農園三全班大聚會 我一定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