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沒事幹麻學別人辦三明治教學
當第一屆的白老鼠 只有被拿來實驗的命
什麼規定程序都沒有 亂七八糟搞得一團亂
終於結束面試 有了實習的飯店 以為可以就此逍遙
誰知道 後續問題才令人覺得害怕
收到報到須知 誰能告訴我有什麼用?
須知寫的很草率 內容一堆問題看不懂
要我們住宿舍 雖然一個月一千塊不包水電 很便宜
但 宿舍有多大? 有哪些東西? 沒人知道.....
宿舍要等七月六號才能搬進去 
就是要我把東西搬回桃園在搬到嘉義
搬來搬去以為大家都是閒人就是了
找飯店負責人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忙?
都找不到人 有問題到底要問誰?
最近一直在弄實習的事 弄到一堆火

大家都說去人家飯店實習 就是要配合人家
但是 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大飯店就了不起唷
電話轉來轉去 還是沒人能回答問題
到底在跩什麼 我看沒有!!
虧我那天去面試還對飯店印象不錯的說
沒想到辦事效率跟學校一樣的差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搞得我要找房子也不是 不找房子也不是 等著流落街頭好了
真的忍不住很想罵髒話 火大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