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獨木舟
考默契 槳語 翻船覆位
期末考比平常還要操
不過 今天的水真的很乾淨
考完試 忍不住跳下水消暑
大家又發明了一堆新遊戲 實在太酷了
不過泡在水裡太久 真的很累
水鹹到都快昏倒了



結束課程後
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維尼蛋糕很可愛 還有朋友們的星座
妞妞們的親手做卡片 我真的很喜歡
看你們寫的卡片 差點感動落淚



張先生 謝謝你抽空來吃蛋糕
跟你互噹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 你一定會想念我的啦



雖然這次的慶生 有點小小被破梗
但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你們這些朋友
期待九份之旅吧...來桃園換我招待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