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觀光系送舊畢業餐會
由二專一學弟妹們主辦,系學會協辦
這次又出動了二技三全體同學幫忙佈置
有了上次迎新的經驗 大家都很熟練
以後辦活動就請我們班外包好了
我們就比照外面行情再打個八折給大家
((我好像缺錢缺到什麼都想賺錢了 哈哈哈))



雖然 這次活動 
簡單的餐點比不上大飯店的豪華料理
沒有華麗的擺設 沒有星光大道
但是 在簡單中充滿著大家對畢業生的用心與祝福
希望每個畢業生也能有感受到

結束後的場地收拾 大家玩起了坐氣球遊戲
男生們動作真的很好笑 都很適合走搞笑路線
大家都充分的展現了觀光系high咖特質
在煩悶的工作中 也能很有樂趣 讓氣氛high high high...

原本以為會很落寞的在大雨中提著行李到台南坐車回家
好友們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最後是讓我帶著感動回家
全部都很會演麻~都去唸戲劇系就好啦 唸觀光真浪費
你們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眼淚都差點掉下來...
總之 謝謝你們的驚喜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