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必定行程
早起到中壢看醫生
先到彰化載品茲.漢妹
一起往高雄出發



天氣很不好一直下雨 心情很煩燥 很不好
將所有行李搬上車後 準備參加畢業典禮
感覺有點小小心酸 眼淚還是ㄍㄧㄥ住了

 


兩年的感情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很開心能認識二技四的大家
回到遙遠的桃園 很期待老王壽司的同學會

 

好捨不得學生生涯就這樣結束
我好想念...
每天膩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吃飯 一起看書 一起搞笑



佳絪小妞 
謝謝你兩年的照顧 我很喜歡嘉義生活
甜蜜蜜好好加油 我要參加你的婚禮唷
雅華小妞 
你的少根筋常讓我抓狂
不過 很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學校的大家
參加了不少活動 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充實
恩恩小妞
出國打工的日子 應該很辛苦吧
有什麼問題 一定有我們這些朋友一定支持你
回國來個聚餐吧 我很期待唷...



老王
我很想念你們家的壽司
下次去高雄 我一定要吃壽司
謝謝你這個康樂股長 讓班上充滿了歡樂
小柳
我們真的很常鬥嘴
少了和你鬥嘴的日子 我好無聊唷
不過 你還是必須改掉你愛repeat的壞習慣
翰翰
努力創造新梗 把握機會成功就是你的
快點交個女朋友 介紹給我認識吧
小昱
有了西瓜妹就忘記我們這班朋友
別常常往恆春跑 留點時間給大家



當然~還有我最最愛的張金文主任
我們這亦師亦友的關係,這兩年來受您照顧了...
還記得...還沒進入東方這個大家庭就給你來個下馬威
也因為您的協助,才能順利的在這裡結束兩年的學業
希望畢業後還能繼續聯絡!



還有班上的大家
謝謝兩年的照顧 因為有你們活動才能辦得成功
有機會一起來桃園玩 讓我好好招待你們



結束了.....
大家為了未來努力
男孩們 當兵去
女孩們 找個好工作
懇親會 結婚 同學會 都要約唷
二技觀四A的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