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我們的畢業典禮後,就借住在彰化品茲家
決定要南下參加凃帥哥的畢業典禮



感謝你一早到火車站載我
不然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到南華那偏遠的學校
吃過早餐後 往畢業典禮會場出發
有人利用我的腳傷 將機車騎進學校 免去爬坡的辛苦
感覺他們的畢業典禮好像很盛大
每個家長帶著大束的花 好熱鬧
看著自己子女畢業的感覺 應該很好吧



不過 他們學校的冷氣超不涼 都快熱死了
決定到圖書館晃晃 沒想到巧遇瑋哲
好久不見 有點生疏 就打聲招呼而已
整個典禮 好久好悶 還好 我懂得找事情做
到處晃晃 到處看看 打發時間



終於 等到典禮結束
但 還要陪他們到班上頒獎
他們的班導很和藹可親
送大家禮物 連我都有
我想 他可能以為我是他們班的學生吧
 


btw...我真的很對不起品茲
說好要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還是沒有趕上參加
不過 我相信 你一定能體諒我的
你的研究所畢業典禮 我一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