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的自己
越來越懶散 越來越叛逆
懶得去跟任何人做表面
懶得去解釋太多 說太多話
越逼我去做的事 我越不想做

你 別再裝可憐了
每次只想用哀兵政策使我就範
別想我在中你的計了
我可不是這麼好妥協的
也許我該守住我原則
不應該在對任何人心軟了
不要就是不要
不想就是不想
不要再動搖我了

也許大家都開始覺得我很冷酷
但 當你發現社會的不單純
大家耍盡的心機
你也會和我一樣
對很多事都灰心了吧

以前的熱情 已不再
以前的單純 也不再
因為 我發現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情感
我們之間也沒有任何的交集
我不想再拿熱臉貼冷屁股了

在你身上我只看到了自私
你自私的只顧自己的利益 名聲
在你眼中
我們只是一個還有利用價值的東西
他的表現才是你的寶吧
所以 妳去注意他就好
別管我們想怎麼做
你的虛偽 讓我覺得噁心
總之 這次別想我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