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方羚的陪同下 到了中山國中
考試考試 看大家信心滿滿
而我 依然輕鬆自在
感覺方羚比較像是要考試的
考場 都是中年人 每個都很厲害的感覺
只有我 一個小鬼 抱著玩玩的心
這就是我吧 從然不為任何考試努力
沒考上再來 每次都被罵
但 就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麻

謝謝方羚陪著我考試
考完第一節 看著方羚買的早餐等我
有點小感動
很開心 這次的考試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
有人陪的感覺果然好

你問我 這次考試有沒有把握
沒有 因為我沒認真 我知道不會有結果
所以...
考完謝謝你載我回家
還帶我去了逢甲夜市
被呵護 被照顧的感覺很好
讓你等那麼久 很不好意思
害我一直道歉 因為我不習慣讓人等我
一直都只有我等人的 所以 怪怪的

也許 看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
要用心 去交朋友
我知道
沒有永遠的朋友
沒有人永遠喜歡我
沒有人永遠討厭我
我懂這些話
要我有改變 我也想
但 又害怕 只想逃避
我不敢說狠話 我怕傷了彼此的感情
也許 有時該狠心 就必須放手去做
我試著跨越那到障礙
也許又會找到全新的采榆
謝謝你 真的 不是客氣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