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和你
都是我重要的朋友
我 很重視你們
不管未來會發展成怎樣
但 我知道現在的我 很重視你們
發生這樣大的誤會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無助的我 很想哭 很想逃避
我希望看到大家和樂融融的感覺

仲奇真的是個非常好的人
心情不好找他準沒錯
他說的對 其實這不關我的事
但如果真的有心要解決這件事
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面對壓力
我 選擇了面對
壓力雖然很恐怖
但 我更希望大家好
還好 最後只是個誤會
也許不可能百分百的喜歡一個人
也許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
但換個角度看看他的優點
他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呀

感覺這種是很難說
明明就不喜歡  我沒辦法勉強你們
我只不希望因為小誤會造成大家的不開心
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變的惡劣
既然 誤會已經講開了
那 是不是可以好好的相處?
我不想在被夾在中間
真的討厭為難的感覺 希望你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