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所有的事就這樣結束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
我只希望不要再做表面
既然都鬧翻了 所有事都說了
我覺得 就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我們一樣當同學 我們一樣會見到面
但是 我們可以不用再虛偽了
因為 我說了 你做了很多事
我都知道 只是真的不想說而已
要不要繼續當朋友  我說 不想!
畢竟我們從來沒想過要這樣
是你 要把事情這樣搞
要把所有事情講出來 OK
既然都講開了
以前的事 我也不想被說是翻舊帳
所以 就這樣忘記他
以後的事 就讓他順其自然

說實在的 現在的生活只是短暫的
在幾個禮拜後 就要結束了
結束後 會不會連絡 會不會繼續當朋友
就看互相努力了多少
我想 應該會像之前一樣吧
曾經得朋友 最後都因為有各自的生活
遺忘了對方 等哪天無意中 想起了他 才會聯絡吧
簡單來說 我現在並不會把所有的感情看太重
畢竟 沒有人一輩子喜歡你 也沒有人一輩子討厭你
這是一個朋友跟我說的 我很認同
所以 我不會說 我永遠都不會和你當朋友
但是 目前是絕對不可能的

也許有人覺得我這樣做會很過分
但 交朋友是自己的感覺問題
總不能強迫跟不喜歡的人交朋友吧
而且 又是那種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但是 我們原諒了他以前做過的事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