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0530起床
隨性的和大家吃早餐後 
又跑去買我愛的早餐 準備往花蓮出發

瑞穗牧場 跟初鹿牧場比起來較沒什麼
但是 不用門票 算不錯了



牛奶小饅頭和熱牛奶 都很不錯
只是 沒有吃到奶酪還沒失望的



林田山伐木廠
整個很復古風 舊式建築房子
還有鐵道與木雕 是我愛的感覺



但是 天空飄著細雨 時間又很不夠
讓我沒辦法好好的參觀一切
如果 可以來到這騎腳踏車和參觀
真的很不錯

 


中餐是在兆豐農場對面的餐廳用餐
我忘記名字了 不過 是三天中我最愛的ㄧ餐
它是走養生路線 紫米飯和五更腸旺讓我吃了三碗飯

大華麻糬 是我這次唯一的名產
拿了一大包 自己挑的麻糬
我只能說...認識哥哥姐姐真好

之後的路上 又繼續補眠
回到石碇晚餐 卻因為中午吃太多根本吃不下
隨便吃了一點東西 準備回到中壢

結束三天行程 我只能說 出門玩真的比在家累
不過 還是很謝謝哥哥姐姐的照顧 讓我能輕鬆玩三天
回到桃園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瑞穗牧場
電話:(03)887-6767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號
官方網站:http://www.rareseed.com.tw/nougat/info.html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電話:(03)853-1687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原路一段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