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校慶月結束了
開始過回之前那平淡的生活
說真的很不習慣 很無聊的生活
現在 真的很沒有心要上課 上課就覺得煩
明明才上兩三堂經濟學 下下禮拜就要期中考
真的很無言 到底在上什麼都不知道
到底要考哪裡 我也不知道
我想...我的經濟學 死定了
除了考試外 還有一堆報告一堆筆記等著我
真的覺得 辦活動辦的要死要活了
結束後還有一堆事等著我去做 就是要我累死就是了
我這禮拜想好好回家度假呀
我不想因為一堆事情 而不能好好放假
期中考期中考 我真的很擔心跟不上進度
我這學期還想拿獎學金呀 不要因為這樣拿不到
我可不想窮死呀 我需要錢 讓我生活過的更好

中午是恩恩小妞的生日
大家一起到獵人吃飯 真的是看到鬼了
每次去都沒什麼人 今天竟然大爆滿 誇張誇張
東西有夠慢 我都已經餓到了 還不動作快
今天難得和學弟們一起吃飯 順便幫恩恩慶生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high
我看到旁邊不認識的也跟我們一起high



下午系學會又開會
關於校外參觀的事 要開始規劃了
目的地-集集or三地門
個人比較偏好集集 三地門真的很無聊耶
都要期中考了 又要開始跑班 要資料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配合一下
動作都能快一點 我想5/8(四)能順利出門
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要延期之類的 我可不想
這次要六個班一起出去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配合
大家都能一起開心的出去參觀
其實 有點擔心 畢竟大團體出門 真的很麻煩 問題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